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他们的毕业季

早上八点多出寝室,吃完早餐在图书馆二楼靠窗的位置找一个安静的座位,开始了一天的生活,姗姗的荷叶茶有点微苦,喝着喝着就习惯了,带着刚买的这本厚厚的行测书,翻了一遍还是没有开始练习,今天是来帮好朋友写回忆录的......

很奇怪自己为什么揽了这个活,毕竟回忆只在自己的脑子里,他是我的好朋友、高中同桌,昨晚说要写个毕业回忆录以致青春,因为忙就只好找我代写。

现在的我们,一个在南方一个在北方,高中毕业到现在,因为种种原因,我们只见过两次面,第一次是大一的寒假,第二次刚刚过去十天,关于他的学校生活我完全是陌生的,可是一开始没想那么多就答应了。写东西前先来个深度访谈,从他刚进学校到最重要的人、最遗憾的事...

看着空白文档,依然没有敲出半个字,百度输入“毕业”二字,想看看他们的毕业季,于是我的一整天就像走入了毕业思绪的陈列室,照片、文字、音乐、视频...都是关于毕业季,他们用这种方式纪念青春,11级的我,突然感觉到毕业的紧迫和伤感,还是这张桌子,还是这个位置,明年今天我会继续坐在这里吗...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