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原谅我不淡定

搬来老校区的第二天,还没有辨清这里的方向,没有归属感、没有安全感,突然发现自己就像三年前刚刚来到这座城市一样,庆幸的是还有几个能打个电话叫出去一起买水果的好朋友。室友都离开了,空荡荡的寝室在这个季节都会感觉到冷

今天,又是很多是交杂在一起让我没有办法淡定,在阳台上席地而坐,p4里那个叫“over the cannon”的文件夹收藏着各种版本的over the rainbow和 cannon,一听就是一整个下午,从借俊男那哪儿借来两本书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和曼联主帅《弗格森传》,事实证明我还是学不会边看书边听音乐的,弗格森传看了一大半,对这个老头有了更深的了解...

傍晚,情绪莫名的烦躁起来,不想吃饭、不想出门、不想看书,光滑的电脑外壳不知道什么时候划伤了,凌晨的世界杯季军赛前,想整理整理,结果电脑又被我玩儿死了,想自己瞎修修,结果匆忙中手机摔了,然后,坐在地上看着一大堆排着队死掉的废物我就悄悄哭了,算是小发泄一下,接着又开始把它们一个个整活。晚10点,都活过来了跟好朋友吐槽一下,结果被他说我不淡定太急躁没耐力,好吧,我装淡定了,对不起自己,再也不会这样了,亲戚走了就好了,世界杯结束了就好了.....


评论 ( 2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