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记得

大个儿说,不要活得乱七八糟,稍微有点儿规划

他还说,第二年了,不要想那样无所事事

还说,实在走不下去的时候回头看看,曾经的自己幻想着计划里的自己有多么优秀

还说,友谊永远不变都是骗人的,一个人在远方,总要有点儿人想着、念着

还说,多和她们联系,虽然慢慢的身边出现很多替代她们的人

还说,不要总是把自己看得很弱,你小看自己了,你也就小了

还说,看同学录的时候会想起那些事儿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我想说,都一样,我希望自己有所突破,有所改变

可是变着变着就偏离了曾经的自己

我想和大家联系,可是很担心寒暄完了再有什么下文

老师也都这么讲的,做一件让你毕业之后值得怀念的事

问问自己究竟想过什么样的生活,这样的生活到底适不适合你

她们陆陆续续毕业了,好多事儿,只能以学长学姐的口吻告诉我

所以我说,我会记得......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