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走不了的间隔年

2015-5-4

第一天,因为与旅行有关、因为职务是我喜欢的,所以没有犹豫就来了,甚至丢下了从上海飞过来看我的姐姐

一整天就只有两件事做,看员工手册+浏览旅游网站相关内容并提出改进意见。今天出门的时候天气是晴的,甚至还看到了久违的蓝天白云,可是现在的窗外,不知道是因为玻璃还是灯光的原因显得很昏暗。一整天就这么过去了,独自坐在一张桌前背对着总经理办公室,方圆五米都是空位,休息区太远都不愿意去喝杯水,偌大的办公区只有不到十个人,而且基本没有交流,可能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环境。

关键词旅行、青旅、行摄...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我钟爱的圈子,毕业季他们有走不完的间隔年,不知不觉被那些在路上的照片感动,因为听到窗外的音乐更低落,因为看到姐发的“等你回来一起吃饭”有了早退的冲动,我还是要坚持下去,既然选择了

我还是会追求自己的诗与远方,现在努力让自己强大起来或许会走的更远,我经常会做这样的梦...

第二天,姐要走了,我没有办法送他......

评论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