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2015-5-8

我真的是变懒了,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很严重了

今天早上走到E座入口处,大厅的阿姨拿着一大捧枚红色康乃馨,天气好,花色明朗,一切都像个好的开端,阿姨抽出一支被透明纸卷起来的康乃馨递给我,很开心,同时也愣住了,不是送给母亲的么?不是还没到母亲节么?阿姨说是物业给送的,我是第一个拿到~

坐在位子上的时候发现右脚踝还在痛,呃...今天转公交太着急扭伤了,还把奥利奥渣渣掉到旁边美女的手臂上,把AD钙奶撒到旁边的空座位上.....不堪回首的囧!

为了改变懒的现状,今天瞎编+伪原创发出去7篇,顺便刷了刷浏览量(嗯,我承认我很不厚道!)下午三点就写好了今天的工作小结(本来是要下班前半小时做的),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,请假!刚来一周,过了这个周末我就要请三天的,很不好意思,也没办法,毕业体检、论文答辩、班级聚会~~这些都非常重要,我已经做好了不给请假就翘班的准备

我是在看日志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懒的,身上多的那几斤肉已经证明不了什么了,最新一篇日志更新在2014年3月!很久没登陆博客密码也忘记了,反正我是真的变懒了,不是变忙了!

开始我断断续续的日记吧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