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八月,蝉鸣的季节


我已看不清自我的孤傲,不打扰你,不让自己变得多余,躲在角落观望不停奔波的路人


直到那一刻才深刻领悟张爱玲说的,喜欢一个人,会卑微到尘埃里,然后开出花来


仰望稍纵即逝的暮光,夕阳成为我在这条路上的眷恋


所有的花都落下了,这不是冬天不是初秋,而是夏日的某一天,伴着夏日的那一道道雷鸣,响彻苍穹,我披着暴雨呼啸过你的世界


那一刻的我看到那个向来倔强的自己,乐观从容,时刻保持微笑;那才是真正的我,能够让迷茫的自己放弃妄自菲薄的我


我曾想马不停蹄的奔向远方,背上行囊四处流浪,也曾想在举目无亲的城市做自己;直到现实慢慢偏离了曾经的规划,也许这就是我人生的中庸之道,妥协后努力证明自己


很多正能量都来自于你,但我也在时刻提醒自己要知足,更要感谢你一路的陪伴


入秋,这里的雨季来了,气温一直不到20℃,才发现夏天从来就没来过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