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匆匆经过

不经意间,大三的一学期又过去了,有时候在想,如果没上大学、如果没来这所大学,我的人生会是怎样...

很庆幸在这里遇见的每一个人,每一个下雨的冬天...

我的大学生活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暗下决心,可能大家都这样,我也觉得自己没什么特别的,偶尔会让自己出去走走,看看周围不一样的人和事,收集一些明信片,会想着终有一天会踏上那些地方,有时候虽然很不屑小女生情结但也会默默望着自己的男神...

我来大学,寻找另一个徘徊在理性与感性边缘的我..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