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好梦

今天的主题,回忆!看了电影版的左耳,初中看过的书现在都忘记了,电影里的画面好几次都把我拉回那个时候,没有放肆没有张扬,不像巴拉,像李珥,但不知道会不会有她那样的结局。
翻微博,2012年夏天,我在云南玉溪,第一次戴上纱巾,那个时候的我,很幸福很安心。2015年夏天,临近毕业,拍毕业照和答辩同一天,视频里都很开心,在小青租的房子里,听她和任哥唱歌,他们很幸福,愿永远幸福下去
2017年2月,我回忆着我的十几岁,恍然间初中到现在十多年过去了,我在别人看着安稳的地方做着安稳的工作,但我的心里却没有着落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