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晚安 三月

活着,爱着生活,爱着生活馈赠的一切。如果开心,我们就像向日葵面向太阳,如果忙碌,我们就像列车疾驰铁轨,如果现在的我们还能正常的思考,那就证明到现在还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们失去活下去的欲望,所以,埋头做自己应该做的事,偶尔回头看看,真的有很多事情只有在做过了之后才能笑着讲出来,像旁观者那样。

This life is a test of patience & gratitude. It's your own individual journey back to the Almighty. Don't compare it with anyone else.
今世是一场关于坚忍与感恩的考验,是你自己回归真主的旅途,请不要拿自己和他人做比较。

BY 穆夫提 蒙克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