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会不会有一天,我也能洒脱得想他一样,从这个传说中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出发,去西藏,去尼泊尔,去东南亚各国,这样奇特的旅行被他称”为“流浪”……可是总会有那么多的牵绊,顾虑太多,因此一直没有突破,总有一天,我和家人去麦加,再后来,去流浪……
我庆幸我找到了一种完美的生活方式,伊斯兰,不仅仅是一种对安拉对独一的养主的敬畏,更是一种注重今后两世的生活方式,希望外人减少对穆斯林的不解和敌视,但我也承认,穆斯林中不免有少数偏离古兰圣训教诲的人……
我在努力,做安拉喜悦的,做自己喜欢的,我愿意承受别人强加给我的东西,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主见,可是越来越发现,我和大多数人一样,也会为琐事纠结,也会在不堪重负的时候抱怨,静下心的那一刻,给自己足够的时间,拜毯上,用力拉回自己的思绪,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安静地叩拜我的养主,原来,真正慢下来的时候很多关于梦想关于未来的事早已经成为前定,慢慢来,享受这个过程,努力做好自己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