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走

以时光盟誓,一切人尽在亏折中,唯信道且行善,并以真理相劝,以坚忍相勉的人,则不然......

再见 德意志战车

2018年6月27日22:00世界杯德国客场对战韩国,期待小组第二出线,期待罗伊斯发挥实力接棒克洛泽,又担心韩国队太脏让他们负伤,没想到,着急的看着基米希、厄齐尔他们被盯得死死的,韩国队围困式的防守完全没有突破口。结局,进一球后,诺伊尔为了补中场空缺,也为了最后一击,冒险地跑出半场,看得揪心,心疼队长。这场比赛,失败已成定局,这届世界杯于我再也没有意义。
和老公视频,看着他的时候更想要大声哭出来了,虽然他笨拙的不会安慰人,但总算有个人让我放肆哭一场了。
你说“再等四年”,很多人等不了了,四年时间,对我来说,往回看很短,往远看很长。2014年的夏天,每天熬夜抱着电脑窝在蚊帐里,激动的时候会把脸埋进抱枕里尖叫,害怕打扰睡熟的室友,听着窗外男生寝室的欢呼声和成都特有的的夜雨声,这一切,每次讲起都口误说成去年。那个时候有个梦,想在2018年结婚,因为那是下一届世界杯年,我可以和老公一起看每一场德国队的比赛,甚至,想过看一场球度蜜月…
下一届,诺伊尔,罗伊斯,厄齐尔,克罗斯,赫迪拉…他们都不在了,就像这一届少了克洛泽,那个时候,一张张新面孔又会让人回想起过去的辉煌,克洛泽,克林斯曼,盖德穆勒,卡恩…那时候的我,可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,不会再熬夜看球,不会为了一两个球员尖叫疯狂,也不会因为一场球赛痛哭到脑袋疼。
所以,就难过这一次吧,为了这场球,为了喜欢的球员,也为了自己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漫步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